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我院举行第九期第三次党课培训

2015年04月20日 13:42 文、图/解雪薇 点击:[]

4月15日晚7点,文化传播学院第九期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教二202教室举行,本期党课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芬主讲。

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的相关内容,王芬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党的组织制度与组织机构纪律之间的相互关系,希望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教材、严肃对待考核,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在培训过程中,结合同学们共同关心的组织发展各阶段的中心任务,王芬副书记认真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发展中国共产党的整个流程,帮助学员们理清每一阶段要努力的方向和所要做的具体工作重点,使学员们进一步明晰了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召开2014级专业推介交流会
下一条:杨建红老师为我院师生做公文接收流程专场指导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