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杨建红老师为我院师生做公文接收流程专场指导

2015年04月14日 17:03 文、图/张岩 点击:[]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建红老师应邀为我院汉语言文学(商务秘书方向)师生就公文接收与处理流程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专场指导。秘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秘书教研室老师王凤敏等老师以及该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杨建红老师结合公文接收与处理流程的相关要求和30多年的机要公文工作经验,为现场师生做了详细、规范又生动典型的现场指导。她着重从公文机要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工作职责与个人修养等方面,阐述了公文接收与处理流程中首先应坚持的规范、有序、认真、敬业等原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公文接收工作人员应有的大局意识和学习积累的重要性,并通过现场演示公文处理的整个流程,加深了与会师生对公文接受与处理整个流程的深刻认识,加强了秘书专业学生对公文接收与处理的直观印象。在现场互动环节,杨老师耐心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个人体会作了精彩解答,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九期第三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苏州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鲁枢元教授莅临我校作“生态人格的建设”学术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