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图片聚焦>>正文

广告学专业召开2014级专业推介交流会

2015年04月21日 12:54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2014级新闻传播类学生专业选择暨广告专业推介交流会于4月16日晚7时在教科楼204教室召开,广告教研室教师与2014级新闻传播类学生就专业选择问题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讨论,气氛欢快而热烈。

会上,广告教研室主任崔书颖就广告专业培养目标,人才规划,专业特色,教学团队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阐述,其他广告专业教师就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特色也进行了充分地阐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广告专业推介会的召开,为我院2014级专业分流的整体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进一步有力地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即将要深入学习的专业的认识,效果斐然。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孟瑞鹏事迹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九期第三次党课培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