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文播论坛>>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聆听传媒学讲座

2016年05月29日 08:44 赵高尚 点击:[]

5月26日上午,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的传媒学讲座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举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传媒学院的教授Michael W.Kramer、副教授Dr Sunny Lee和辛辛那提大学传媒学院教授Gail Anm Fairhurst等一行六人应邀到我校讲学。Michael W.kramer着重研究的领域为“组织中不确定性管理的社会化进程”。Dr Sunny Lee作为 Michael W.kramer的得力助手,主要研究交流技术的社会文化影响,她以“异地而居情侣之间的交流”为例,形象地讲解了移动传播的社会化影响。Gail Anm Fairhurst对组织化传播、领导力和组织话语进行了分析。最后,Gail Anm Fairhurst通过提问与学生们现场互动,并送出了个人专著。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举行周口历史文化讲座
下一条: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灿发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