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文播论坛>>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灿发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2016年05月19日 17:07 文/图 梁紫 点击:[]

518日下午,学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举办学术讲座,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灿发教授到我院讲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赵朝琴教授主持。

王灿发教授讲学的题目是《新闻传播学研究前沿》,他通过对人大复印资料《新闻与传播》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两本期刊近3年来学术论文的量化分析,运用数据对当前学界关注的热点进行了分类。他希望大家关注网络新媒体环境下传统新闻业面临的挑战及职业角色反思。在互动环节,师生们踊跃提问,王教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讲座持续近3个小时。大家表示,这场学术盛宴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不仅使自己对学术研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还对教学、科研和学习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聆听传媒学讲座
下一条:中国艺术研究院胡文彬研究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