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资助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2018年06月14日 11:39 文:高璐 图:生活助贷部 编辑:杨耀森 点击:[]

5月15日上午,我院在教科楼A座804会议室进行了2017-2018学生资助工作的年度考核。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团委书记谷延、资助专管员张媛以及生活助贷部成员参与了此次考核工作。

          

在考核过程中,针对考核组领导提出的一些问题,谷延书记、张媛老师及生活助贷部成员做出了具体的解答。接着,考核组领导也对我院资助材料整理的清晰度、条理性等方面作出了肯定。此外,我院在开展诚信、励志、感恩教育、成长成才教育活动和财政性资助奖学金发放与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为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肯定的同时,考核组领导也指出了我院资助工作开展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如“利用我院专业优势加大资助宣传力度、完善相关工作”的建议。

          

考核结束后,张媛老师对本次考核工作做了相关总结,并结合资助考核指标体系表与考核组领导提出的建议为我院生活助贷部做了进一步的分析与指导。她在会议中指出:“要采取有效的工作方式、多样的活动形式、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把工作做在日常,落到实处。”生活助贷部成员也都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学习与完善,用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加细致的工作姿态,协助老师做好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此次考核不仅是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一次检查,更是一个发现不足、及时改正的机会,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践行“诚信”——我院2014级贷款学生毕业确认签字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树立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自立自强、诚信还款”典型展播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