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践行“诚信”——我院2014级贷款学生毕业确认签字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14日 11:42 文:吕文姣 图:孟芳芳 编辑:杨颖 点击:[]

为确保2014级贷款学生顺利还款及毕业,2018年5月13日晚七点,由我院生活助贷部组织的“2014级贷款学生毕业确认签字”活动在教一213举行,60余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签字活动。

生活助贷部同学首先为贷款毕业生传达了注意事项,在签字过程中,对贷款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贷款毕业生逐一核对了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等重要信息,办理贷款签字确认手续,并表示会按协议,及时足额还清贷款。

此次“贷款学生毕业确认签字活动”使得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进一步加强诚信还款的意识,同时也是个人信用的一种体现,是贷款学生日后顺利生活和工作的保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贷款学生毕业确认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助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