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我院青协举办“百人爱心助残服务队”选拔

2013年11月29日 18:56 图/何晨宇 文/张洁 点击:[]

    11月27日中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一313、314举办 “百人爱心助残服务队”志愿者的选拔活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谢霞菲、人力资源部部长孙娇娇及我院青协会长付熙越等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选拔评委,来自全校的200多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与往年不同的是,我院将在全校范围内选拔100名有爱心、有能力的志愿者组成“百人爱心助残服务队”。服务队将成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支重要队伍,直接服务于省残联,按期参加残联助残活动,并配合校内校外的各类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服务队设立了礼仪、活动、电脑技术和材料整理四个小组,以便志愿者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专长。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环节,参加面试的200余名同学积极发言、热情作答,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据悉,我院青协将在这100名同学中选出40人参加本周末由我院承办的河南省宗教知识竞赛和大河报义卖等志愿活动。

 

上一条:爱心助残 我们在路上——我院志愿者参加省残联爱心助残创作笔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志愿者参加省残联捐赠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