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志愿者参加省残联捐赠仪式

2013年10月16日 18:52 图/马馨雨 文/解雪薇 点击:[]

  10月11日,文化传播学院青协志愿者参加了一场主题为“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由河南残疾人联合会和河南残疾人联合基金会主办。

  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副省长王艳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省残联理事长李玉德及残联工作人员、残疾人代表、社会爱心人士和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据悉,本次共有13名企业家参与捐赠,共捐资善款8560万人民币。

  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本次慈善大会,并担任了与会人员的入场引导工作 ,积极帮助与会人员,特别是残疾人入座,为会议顺利进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本次活动,也是我院与省残联的第二次深度合作,是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细化和深入,是我院志愿者关注残疾人、关爱弱势群体的具体表现,也是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拓展和延续。

                                              (图/马馨雨    文/解雪薇 )

上一条:我院青协举办“百人爱心助残服务队”选拔
下一条:我院积极为家庭贫困新生开设入学绿色通道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