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爱心助残 我们在路上——我院志愿者参加省残联爱心助残创作笔会

2014年03月21日 12:44 图/陈继伟 文/杨惠敏 点击:[]

    3月18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12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与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爱心助残创作笔会。

    河南省人大农工委副主席、省残联副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玉德,省美协主席马国强,省文联副主席张剑锋,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杰,省美协副主席、省书画院院长谢冰毅等近五十位画家参加了笔会活动。该次笔会活动汇聚了河南最优秀、最顶级的艺术家,各位画家不吝笔墨,相互协作,创作了《秋江云水图》、《秋韻图》、《富贵长春图》近十幅巨幅精品力作。本次笔会活动中的绘画作品,将捐赠给河南省爱心助残书画院,作品将在后期陆续举办展览、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作扶残助残公益事业。

    我院志愿者们以积极、热情、细心的态度投入爱心助残笔会中,积极为画家们顺利完成作品提供必要的帮助,赢得了与会画家和省残联领导的高度评价,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我院志愿着们不仅为爱心助残事业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同时也增长了知识,表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与残联领导和画家们合影

我院志愿者们合影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为特困生发放冬季棉被
下一条:我院青协举办“百人爱心助残服务队”选拔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