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我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2016年09月27日 10:04 文\谢莹霄 图\赵高尚 点击:[]

9月26日晚上,我院在教一311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我院辅导员谷延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生活委员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生活部部长丁一首先从高校助学贷款、贫困生评定和励志奖学金评定三个方面进行简要说明。接着,他介绍了贫困生班级名额的界定、贫困生以及励志奖学金的评定条件,并对新出政策“建档立卡”进行详细解释。会上,谷延对学院的“勤、贷、奖、助、补”工作进行基本说明。针对贷款问题,他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不要轻信外界贷款和轻易透露个人信息。此外,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贫困生资格的评定,学校及各院系将定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格复查,若发现作假,学校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据悉,我院的贫困生与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已经开始。随着评定工作的开展,我院将按照校资助中心的安排与要求,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认定原则,将贫困生评定工作分为班级评议和学院评定两个阶段,进行评定。评定后名单将会在官网上进行公示。

      

上一条:诚信还款教育活动——我院大四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及还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冬季送“温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