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诚信还款教育活动——我院大四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及还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19日 21:41 文/图:曹萌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明确还贷的相关事宜,5月14日晚上,由我院生活部组织召开的大四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及还款工作会议在教一116举行,我院90余名大四学生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生活部部长丁一主持。

丁一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向贷款毕业生说明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紧接着,生活部副部刘文珂讲解了贷款还款过程,还款截止日期、还款方式等主要内容。在组织同学们进行贷款信息确认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按时还款,以免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影响自己的生活与事业。

本次会议为获贷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获贷学生的诚信意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道德感,为毕业后助学贷款还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