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冬季送“温暖”

2015年11月17日 10:34  点击:[]

随着国家政策和学校政策的不断完善,我们学院的冬季送暖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冬季送棉被的对象主要是大一的贫困生,其中我们有些同学由于初上大学,对大学生活的不熟悉和不了解,或者是家境的原因,所以带的被褥就有些不足,因此在校资助中心的指导下我们开展了冬季送暖活动,给同学们送去温暖。

首先,根据各个班报上来的名额,我们生活部深入到各个宿舍,详细了解了每个同学的被褥情况,当然在我们查看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我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这些同学的名额换成了更需要帮助的同学,继我院生活部进入学生宿舍楼查看并询问情况后,校资助中心又委派各院的协理员到非本专业院系中去,再次查看同学们的床铺,被褥的情况,保证此次活动的公正,减少纰漏,最终确定了冬季补助棉被名单,我院共18名贫困生收到了棉被,同时也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温暖。

另外,我们也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反思,在给一些同学带去温暖的同时,我们做的也不尽完善,因为名额有限,也有一些同学没有收到棉被,对此,生活部也一定会不断完善,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最好,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送去温暖。

上一条:我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为特困生发放冬季棉被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