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创建简报>>正文

文明创建第7期简报

2016年08月29日 19:59  点击:[]

文化传播学院赴信阳市调研及推广西河景区

经过10天的规划、调查和走访,我们对西河景区有了或深或浅的了解,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们决定亲自去到景区中去,去切身体会人们口中赞叹不绝的美丽西河。

天公作美,经过几日的雨水冲刷,天空终于放晴,久违的太阳展露了笑颜,本就清新的空气更添了几分清爽和沁人心脾。我们一行人带着对西河的期待和好奇终于迈进了西河的大门。

这是一座神迹一般的山,走在城区内便能看见远处被云雾环绕的大山,当我们一步步走近它,看着它渐渐褪去云雾的伪装,当青翠的山峰真实的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皆惊叹自然的美丽与神奇,不由的在心中多了一丝敬畏与叹服。

走进大门,我们踏上环山栈道,感受着青山与绿水一色,奇松与怪石同在的奇景,聆听着山泉击打碎石的妙音。每一步我们都走的很轻很慢,生怕惊扰了这幽静的山谷。空山新雨后,经过几日雨水的洗礼,这如诗如画的山水更添了一丝朦胧与飘渺。我们无人说话,都在静静的感受着这份远离喧嚣的宁静,我们不敢出声,怕惊扰了这神迹,惊扰了这份无法言说的美丽。

走进这里,我们才真正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对西河赞不绝口,为什么这些工作人员称在这里工作更是一种享受与幸福,为什么他们一定要我们亲自深入景区游玩一番。因为西河太美,这种美令人膜拜与叹服,这种美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种美只有亲身感受才能明白这是上天的恩赐。

一天时间太短,我们来不及去发现西河全部的美丽,只能暂停脚步,留给明天继续去发现,去感受。

上一条:文明创建第8期简报
下一条:文明创建第6期简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