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小播周聊”特色品牌活动颁奖仪式

2021年05月12日 13:22 图/石毅贺 文/原佳敏 点击:[]

5月11日中午,我院在教二211室举行2020-2021学年“小播周聊”特色品牌活动颁奖仪式,此次活动由学生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薛晖主持,我院团委副书记张媛、辅导员王雪童、以及主要学生干部、2018-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参加。

“小播周聊”板块启动以来,我院大一和大二团支部定期推送热点话题供师生讨论,活动效果良好。本年度,我院评选出了十大最受欢迎小播周聊主题和十大最走心留言。为激励和奖励学生参与“小播周聊”特色活动的积极性,特为在“小播周聊”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其中190609团支部、190611团支部、200601团支部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奖。王雪童为获奖团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仪式的举行,充分肯定了优秀团支部在“小播周聊”工作中的表现,有利于引导师生关注社会热点事件,调动学生参与学院活动的积极性,促进我院网上思想引领活动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申请人第一次培训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