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2023年04月29日 12:50 图文/新闻中心 点击:[]

4月27日-28日,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东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黄俊平、李根茂、张艳美、张崇治、李根茂、李成杰等同学踊跃报名比赛项目。

径赛开始前,运动员们进行充分热身,他们个个眼神坚定、自信从容。发令枪响,选手们步伐矫健,迅疾有力,竭尽全力奔向终点:起跑、加速、冲刺、超越……一声声呐喊、一阵阵掌声接连不断,人群沸腾,气氛热烈。

场上运动员们的矫健身姿诠释了勇者迈向前路的坚毅与自信,他们用行动诠释了运动的意义:勇敢拼搏,突破自我,无悔青春!

跳远比赛中我院选手预跳发挥失常,但她们重整旗鼓,调整状态,在此后的三次正式起跳中取得了很大进步。她们的体育精神感染了在场观众。

28日上午,天气微寒,淅沥的小雨并没有磨灭我院选手的热情。在800米和3000米的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依靠持久的耐力做最后冲刺,赢得观众席一片欢呼和掌声。他们在雨中奋力奔跑的身影,是青春姿态最好的展现。

本届运动会的举办,体现了“更快、更高、更远”的运动精神,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活动,也展现我院学生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

(初审:党小凤;复审:翟一鸣;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小播周聊”特色品牌活动颁奖仪式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