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申请人第一次培训会

2018年06月13日 23:03 文/图 焦键鑫 编辑/杨耀森 点击:[]

6月13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第四期入党申请人第一次培训会在教科楼804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谷延主持,第四期入党申请人参加。

培训会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谷延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等形式阐述了中国梦的具体内涵,讲述了大学生与中国梦之间的关系以及实现中国梦的途径,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大学能心系国家,坚持学习,不断磨练自己,日后可以成为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人。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同学们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提升思想境界,为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小播周聊”特色品牌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