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8年06月12日 21:03 文/谢莹霄 图/王薇 编辑/杨颖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6月12日中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03室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院团委副书记谷延、辅导员张媛、王雪蓉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雪蓉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概况,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第一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鼓励同学们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八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今后我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及重点工作,深刻领会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

8

王雪蓉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提高思想认识,立足于新时代,凝心聚力,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申请人第一次培训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