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精彩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3年06月21日 11:46 图文/ 柳沂君 点击:[]

6月20日中午,我院在教一215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团委办公室蔡文博主持,全体团学会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暑期贫困生走访团队刘一帆,种太阳支教队郭士铭依次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与体会。刘一帆从背景、过程、结果以及收获与心得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参与家访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她表示,家访实践活动不仅温暖了贫困生的家庭,也温暖了每一位实践团队成员,激励成员们更用心地完成勤工奖助补的各项资助工作。郭士铭和同学们分享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感受。他认为,社会实践有助于大学生了解社会与国家,正确认识自我,在实践中丰富自身知识,提升本领。热忱之心不可泯灭,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社会发光发热。会议最后,安梦姣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与主要内容,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详细内容,为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韦依;复审:孙延;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簪花结彩,美丽女神
下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