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保卫处处长魏保平莅临我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2017年10月17日 18:23 文/图 崔晓兰 点击:[]

10月17日晚7:00,我院在教科208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校保卫处处长魏保平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团委副书记谷延、兼职辅导员刘丹、辅导员准时参会,三百余名新生和院三检部成员到场聆听了讲座。

活动开始,魏保平从大学生身边易发生的典型受骗案例入手,就大学生成为电信诈骗重灾区的原因及个人信息泄露的原因进行分析。从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防范传销和毒品六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给同学们介绍受骗后的自救措施,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增强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安全教育是历届新生教育的必修课,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我院学生树立人身财产安全、珍爱生命的意识,以良好的身心融入到大学的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广告学专业2015级广告策划实战项目说明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实践教学成果(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