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广告学专业2015级广告策划实战项目说明会圆满举行

2017年10月18日 18:14 文小播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2015级广告策划实战项目说明会在第二教学楼214教室隆重举行。

说明会伊始,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陈世杰和1919酒类直供河南公司董事长苗国军分别致辞,他们高度评价了实战教学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勇于探索,创造佳绩,成就自我。接着,河南九诺企业营销策划公司创始人刘九学对实战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富于启发性的讲解,不仅说明了实战项目的基本内容、要点和要求,更揭示了策划的策略方向,令同学们脑洞大开。文化传播学院院长王长江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一天启动实战项目很有意义,学院领导班子全力支持广告学专业的教学改革,大家共同努力,乘着十九大的东风,一起开创教学改革新局面。说明会由广告策划任课教师王鲁昌主持。

文化传播学院王长江讲话


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陈世杰致辞


1919酒类直供河南公司董事长苗国军致辞


河南九诺企业营销策划公司创始人刘九学进行项目说


广告策划任课教师王鲁昌主持说明会

参加专业实战活动的72位广告学子组成了15个策划团队,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决心在实战中历练成长。说明会上,15个团队分别登场展示自我形象,创意表现令人耳目一新。

学生实战团队形象展示


学生实战团队形象展示

在说明会互动环节,专程赶来为同学们加油的河南洋聪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张琰珺表示将对策划实战给予深入指导,广告创意任课教师刘立丰表示将全力以赴提高实战策划的质量。

河南洋聪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张琰珺


广告创意任课教师刘立丰博士

本次广告策划实战项目有两个,一个是1919酒类直供社会化营销策划项目,一个是烘焙专用面粉整合营销传播策划项目。项目周期为一个半月,将在12月初举行策划提案会。

据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一贯重视实战教学,近年来,先后完成了包括城市形象策划、蓝天茗茶整合营销传播策划在内的7个实战项目,实战教学奉行的理念是“实战,解放教育生产力”和“因事成人”。

上一条:我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暨“优秀团队”评比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处长魏保平莅临我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