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暨“优秀团队”评比活动

2017年10月18日 18:17 宋萌 点击:[]

10月17日晚上,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暨“优秀团队”评比活动在教一314举行。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院团委副书记谷延出席了评比活动。

评比开始,16支团队依次上台,以PPT展示结合现场演讲的方式对实践工作的具体展开情况作了详尽而精彩的汇报交流。不同的团队有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实践有着不同的意义。既有对抗战老兵的关注与致敬,也有对国足精神的弘扬;既有对三河古镇羽毛扇传承与制作的调研,也有对互联网+教育的探究…… ,16支实践团队各具风采,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深入生活、奉献社会的担当与责任。

根据PPT(占20%)+讲解人表现(占30%)+实践结果(占50%)的评比比例,评选出“商城遗址”团队、“嵩阳书院”团队“班列筑梦丝路”团队、“天翼互联网+教育”团队、“种太阳”支教队、 “赴河南博物院文物考古”团队、“迎新视频拍摄”团队、“赴安徽三河古镇”团队、“赴新郑拍摄微电影”团队和“赴洛阳服务老人”团队等10支团队为“优秀团队”。

此次分享会暨评选活动,展示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丰富成果,各团队在展示过程中交流了活动组织、策划、过程的经验,为今后更好推进社会实践活动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暨“优秀团队”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院广告学专业2015级广告策划实战项目说明会圆满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