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参加学校 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 报告会

2017年10月31日 22:43 图文:张献文 点击:[]

10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在教1—219报告厅举行。我院商城遗址团队经过层层选拔、激烈比拼,入选为十支汇报团队,进行了精彩展示。
报告会上,十支团队异彩纷呈,充分展现出各自团队的特色和成果。我院七名学生组成的赴郑州商城遗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学院展示。主讲人以郑州市是商代早期都城为开端,讲述了郑州的城市文明发展史,通过对实践作品微纪录片《商城印象》的介绍,展示了团队扎实而丰硕的实践成果。汇报最后,主讲人将实践感受提升到人类文明进步的高度,充分体现出我院大学生为传承和创新传统文化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
我院学生实践团队入选此次报告会,充分体现出我院对暑期社会实践的高度重视,更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立足实践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在观看我院实践团队的展示后,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文化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信心。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新生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