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4日 20:50 图文/王雪蓉 编辑/钱硕 点击:[]

7月4日上午9:30,我院在教科楼A座804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负责人、学工队伍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李树秋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对学院就业助推工作做出细致安排。李树秋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生就业事关学生成长、家庭幸福和国家未来,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是学院每一位教师的使命和责任,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力推进就业工作,要在“抓早、抓长、抓细、抓实”上下功夫。

B881A

院长王长江强调,做好就业工作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也是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的要求,全院干部教师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摸清家底、耐心服务、畅通渠道、精准指导。

党委副书记丁明国从工作原则、帮扶机制、就业政策、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帮扶措施作了具体介绍。副院长陈世杰、方雪琴也从专业讲座、考研助推等方面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也积极讨论、充分交流,为助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团队参加学校 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 报告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