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二届“挑战杯”课题竞标会

2014年06月04日 08:44 文/张鹏飞 图/马馨雨 点击:[]

5月29日晚7时,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届“挑战杯”课题竞标会在1号教学楼215教室举行。9支团队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4支团队入围并得到学院的经费资助。

 

参与竞标的团队有5分钟的陈述时间和5分钟的答辩时间。每个参赛团队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本小组的选题、内容、价值和创新点。参赛选手反应敏捷,准备充分,场上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5位评审专家针对各团队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审专家的现场打分,排名靠前的4支团队竞标成功。

 

长期担任“挑战杯”指导老师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的樊明教授对文化传播学院的此次竞标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举办‘挑战杯’竞标会,这种创新形式很值得在全校推广。文化传播学院如此重视‘挑战杯’活动,相信一定能够在‘挑战杯’项目上取得大的突破。也希望文化传播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再接再厉,完善课题论证,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取得好成绩。”

 

文化传播学院为切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创新氛围,激励教师和学生组成团队共同参与“挑战杯”比赛,制订了《文化传播学院“挑战杯”课题招标及资助办法》。学院将对中标团队先期提供启动项目资金3000元,中标团队必须于暑期社会实践结束后的9月份提交相应的调研报告或创业计划书一份,作品进入省赛者,学院再给予2000元的资金支持。

 

此次活动是文化传播学院进行的第二届“挑战杯”课题竞标会,掀起了学院师生参与社会实践的新高潮,有力地提高了师生团队的科技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中国大学生版面创意大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宣讲会
下一条:《美学概论》课程教学范式改革辩论赛专题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