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前沿>>正文

我院举办中国大学生版面创意大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宣讲会

2014年06月14日 22:12 赖凯利 点击:[]


6月6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教科104教室举办了中国大学生版面创意大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了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数字出版业务部、产业部副总经理张林和数字出版部与教育业务部华北区总监于华。我院副院长方雪琴主持会议、我院此次大赛的主要负责人尹晓楠老师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主讲人张林从“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媒体人才需求”、以及“第二届中国大学生PAD版面创意大赛介绍”这两块内容进行讲述。第一块内容,张林先从互联网切入,讲述了互联网对印刷出版传媒行业的冲击,以及媒体数字化、技术性等的发展趋势。他讲到媒介融合时指出:“未来的媒体都不会是单一的,而是以多种形式存在的”。同时他指出,在这个“利用媒介创造精彩世界”的时代,移动互联网人才将成为“抢手货”,交互设计人才更是难得。第二块内容,张林从参赛流程、作品要求等方面对PAD版面设计大赛做了详细介绍。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获奖作品以启发同学们,如《落叶知秋》、《寻找节气》。会议最后,尹晓楠老师又对今后几个月的参赛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为了让同学们更熟练地掌握作品制作,最后这几周时间尹老师会集中对“方正飞翔”软件进行开课讲授。

 

此次宣讲会预示着第二届中国大学生PAD版面创意大赛在我院的启动,拉开了我院针对13级进行的集中性实验教学的序幕,进而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方正飞翔”软件学习的实战平台。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暨启动仪式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第二届“挑战杯”课题竞标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