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媒体文播>>正文

我校举办“知中华礼仪 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

2016年06月25日 16:22 文/ 赵高尚 点击:[]

为了提升青年学生的道德品质,6月24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举办了“知中华礼仪 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由校文明办主办、文化传播学院承办,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这次道德讲堂以“知中华礼仪 树文明新风”为主题,包括六个环节:看一代文明、颂一段经典、听一首颂歌、做一次演讲、许一个承诺、送一份祝福。参会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文明礼仪歌曲MV《礼仪之邦》,聆听了同学们的《论语》诵读,欣赏了2014级秘书学专业同学的礼仪操表演《礼》和张朝萌、侯硕同学带来的文明礼仪演讲,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道德礼仪承诺宣誓,工作人员还为到场学生送上了一份纪念品。
    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说,中华优秀文化尤其是礼仪道德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非常重要,学校一直重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对学生礼仪道德的培养,这次活动通过开展道德教育,达到了引导学生知礼尚义、养成良好道德风尚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文化传播学院与大河舆情监测中心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首届“都市频道杯”微运营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