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媒体文播>>正文

我校文化传播学院与大河舆情监测中心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6年09月29日 16:18 文/刘丹 点击:[]

9月27日下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舆情监测中心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文化传播学院隆重举行。大河舆情监测中心总监杨长春、执行总监岳永、平台主任张爱卿等业界专家,文化传播学院领导及2015级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共同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此次活动由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方雪琴主持。

活动开始,杨长春介绍了大河舆情监测中心的概况和当今社会对舆情人才的急需现状,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应当练就扎实过硬的本领,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接着,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文化传播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指出实习基地的建立是一条教学和媒体需求相结合的办学模式,这种模式可以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既能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也能为社会提供更加专业的“全媒型”人才。

活动最后,双方代表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杨长春、岳永和张爱卿还接受了文化传播学院的兼职教授聘书。

上一条:我校教师成果获得河南省科普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知中华礼仪 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