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媒体文播>>正文

文化传播教育30年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5年12月22日 16:17 文/王芬 梁紫 图/王望 点击:[]

12月20日上午,“文化传播教育三十年发展论坛”在我校郑东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刘纯献代表学校致辞并与我校师生、校友200余人一起分享了活动的全过程。开幕式由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岳益主持。

刘纯献对文化传播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由衷地欢迎,对校友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真诚的赞赏。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心系文化传播学院、心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他勉励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要以建院30周年为契机,更加精诚团结,努力拼搏,发挥学科与专业优势,在差异化建设中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文化传播学院长赵朝琴代表学院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学院的特色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概要介绍。她希望校友畅所欲言,共谋文化传播教育的未来发展。

87级文秘系学生李永录代表校友发言。他结合工作体验和成长经历,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深感谢和深情的祝福,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当下,珍惜青春年华,多读书读好书,为将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汉语言文学(秘书专业)2013级学生李江伟代表在校生做了发言。

开幕式后,围绕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主题进行了分会场讨论。与会老师、校友和在校生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校友成长发展与成功的经验,探讨了学科与专业建设的未来方向。讨论现场充满了浓郁的师生情、校友谊。

上一条:我校首届“都市频道杯”微运营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网易河南进校园 文播学院有态度——文化传播学院携手网易河南共建首个“有态度学院”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