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31日 22:39 图/于晨瑞 文/杨柳曦照 编辑/陈曼茹 点击:[]

12月31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教科804召开以“分享你喜欢的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媛阐述此次“分享你喜欢的红色经典”的活动主题和活动目的。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通过调查同学喜欢的红色经典,运用党支部活动经费为全体党员购买学习资料供大家交流学习,号召大家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加强党性修养。

活动中,党支部成员积极发言,交流分享自己对红色经典的认识,心得体会。支部党员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他阅读《太阳照在桑干河上》这本红色经典之后的心得体会,他说,这本书向我们阐明了一个深刻道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太阳照在桑干河上,而党的光辉洒落在这片伟大的土地上,给我们温暖,给人民带来希望。我们作为共产党员,更应该时刻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最后,张媛做总结发言:通过阅读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要善于从中获取精神食粮,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中汲取力量,坚定前行。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