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31日 22:23 图/于晨瑞 文/杨柳曦照 编辑/陈曼茹 点击:[]

12月31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804召开党员大会,讨论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媛主持。

会上,在奏响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后,支部大会对于是否接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讨论和决议。党支部对到会人数进行了清点,确定了超过半数有表决权的党员到场,符合党章规定的大会人数原则,可以召开支部大会。

三名预备党员吴乐星、毛梦想、王新伊同志对于自己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了汇总,分别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情况,同时也对自己的预备期展开了自我批评,总结了自身不足。到会的党员根据预备党员的发言和自我总结,肯定了三名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并对预备党员是否能够按期转正发表意见和建议。支委会汇报了对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向党支部成员进行公示。随后,对三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民主投票结果,三位预备党员均顺利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张媛对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承担党员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进行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下一条: 汉语言文学专业顺利举行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