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0年01月03日 13:19 图 孙延/文 王雪蓉 编辑/徐锦瑶 点击:[]

1月3日上午10:00,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在教学科研楼A座8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及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明超、刘丹、马春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媛、王雪蓉分别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现象集中整顿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情况”以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本年度所进行的各项工作。述职结束后,参会的师生党员及群众代表对五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最后,李树秋书记进行了总结,鼓励各支部师生党员不断进行自我总结与完善,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继续向前发展。

上一条:大河报副总编辑贡振国为我院研究生授课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