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秘书学专业学生团队荣获 “桃李杯”一等奖

2018年07月06日 21:38  点击:[]

熔铸专业精神,展现秘书风采。6月23日,我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付华携秘书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桃李杯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艺术风采展示大赛暨2018年‘华人新秀’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并取得一等奖的佳绩。

此次参赛的作品为巜礼》,其灵感来自于秘书学专业的秘书礼仪课程。指导老师和选手们将朗诵和舞蹈形式融入到秘书礼仪中,特别打造了一套彰显秘书风采的礼仪展示、朗诵和舞蹈表演,综合的表演形式、整体的才艺展示彰显了选手们独特的气质,作品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并取得前往北京参加决赛的资格。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桃李杯”大赛,开拓了秘书学教学实践的新领域,培养了学生专业素养方面的自信,有效地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舞台表现力。此次赛事学生团体荣获佳绩,彰显了文化传播学院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的重视。

上一条:热烈欢迎我院170606班同学入住新校区
下一条:我院15级秘书学专业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