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欢迎我院170606班同学入住新校区

2018年07月06日 21:45  点击:[]

7月5日上午,我院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170606班学生由文北校区搬入郑东校区,入住静苑社区。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团委副书记谷延、170606班兼职辅导员马春光、专职辅导员张媛、王雪蓉带领主席团成员走访宿舍,深入了解、慰问17级广电专业学生入住情况。

在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详细讲解新校区相关宿舍规则,并向同学们介绍新校区的学习及生活环境,对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入住新校区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顺利完成搬迁工作,离不开马春光老师的有序组织与辛苦付出,离不开我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得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校区生活。

上一条: 我院多位同学在2018年档案征文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秘书学专业学生团队荣获 “桃李杯”一等奖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