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15级秘书学专业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07月06日 15:59  点击:[]

为推进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9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15级秘书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行,会议由张媛媛老师主持,15级秘书学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媛媛老师对同学们在实习中应当注意的事项一一进行了讲解。要求各位同学认真对待实习,注意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的时间节点,

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外实习,无论有什么意外情况,一定要及时联系学院团委辅导员或实习指导教师;并叮嘱班委同学要负起责任,及时跟学院团委、班导师沟通。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增强了对实习全流程和做好安全措施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专业的技能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学校与学院也会密切关注,紧跟动态,为实习的同学们提供大力支持,成为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上一条:我校秘书学专业学生团队荣获 “桃李杯”一等奖
下一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