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大会

2017年06月26日 16:31  点击:[]

2017年6月25日,文化传播学院在教一219召开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绍辉,辅导员谷延、张媛参加会议,各班班长、宿舍长到场参加。

会上,谷延就每年暑期大学生发生意外的情况,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缺乏安全意识带来的严重后果,此外,他强调暑期远离水库等地方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不要贪图一时的凉爽,去河边等危险地方游泳,以免给自己带来安全隐患。张媛要求同学们不要轻信高薪招暑假工方面的信息,时刻以自己的安全为第一位。会议中还播放了每年大学生因游泳死亡、暑假工受骗的案例视频,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提高了同学们的警惕意识、安全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过一个安全的暑假。

刘绍辉强调了暑期留校人员应该注意的事项,并表明,假期中会安排老师和学生干部进行值班,希望同学们遇到疑难问题随时联系老师或同学,与学院保持联系。

最后,三检工作人员将离校登记表与安全承诺书分发给各班班长,并要求各班积极开展学生留校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请假和外出登记制度。

此次暑期安全教育大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暑假中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保障人身安全,在学校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首场“诚信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