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2017年06月25日 20:45 谷延 点击:[]

6月25日下午3点,我院在教科210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2018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副院长陈世杰、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广告教研室主任崔书颖、广电教研室主任尹晓楠、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大学语文教研室主任沙家强,教学秘书夏迪和辅导员谷延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对出席老师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2014级同学们即将进入实习和就业阶段,希望同学们重视实习阶段,增强自己的专业竞争力,同时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注意出行安全,做好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

陈世杰副院长具体讲解了实习期间有关计划和要求,指出一方面每位同学必须认真对待,扎扎实实做好实习工作,另外一方面学院也鼓励同学们考研考公务员,为大家提供便利。刘绍辉副书记对同学们安全提出具体安全,和每位同学签订安全承诺书。

会议在热烈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同学们实习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积极创造条件,促进毕业生快速成长,顺利实习毕业,找到理想工作。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高考招生宣讲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