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首场“诚信考试”顺利开展

2017年06月26日 21:40  点击:[]

 

文/图 赵高尚

6月26日上午,我院考试周首场诚信考试在教二113进行。全部考生依时到场,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我院在诚信考场张贴“失信就是失败——左拉”、“没有诚信,何来尊严——西塞罗”、“诚信为人之本——鲁迅”的名言横幅,倡议同学们坚守诚信美德,树立良好考风,诚信应试,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

开考前,考生依次签下诚信考试承诺书,随后,全体起立,由两名考生代表上台带领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们庄重承诺,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监考老师宣读考试纪律,分发试卷,考试正式开始。

开考后,我院考生在无监考人员的前提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考出真水平,为全院的诚信考场考出学生们的诚信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一带一路”演讲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