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会

2017年09月20日 19:58  点击:[]

    为增进我院学生对学校管理、教学等制度的了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学之初,我院领导班子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会。我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树秋主持。

    李树秋就学生工作思路同与会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提出要求。李树秋指出,全体辅导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在工作中加强合作,主动补台;要加强沟通交流,主动交流在工作和个人职业发展中的想法,促进沟通合作,努力培养同事之间、师生之间的工作默契要端正工作态度;要充分发挥个体的主观能动性,做好工作对接,做好我院学生工作。

    专兼职辅导员简要阐述自身的工作体会,就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比如开展入学安全、心理健康、校史校情等讲座,开展经典读书会等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氛围热烈。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良性发展,更好地做到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进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条: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落幕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