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落幕

2017年09月18日 19:56 撰稿 | 谢莹霄 崔晓兰 点击:[]

9月17日,在文化传播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团学会的共同努力下,文化传播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今年文化传播学院录取356名新生,郑东校区288名学生,文北校区68名学生。此次迎新工作在郑东校区与文北校区分点同时进行。

本次迎新,各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积极接受调配,使得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亲临郑东校区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一行到文北校区各个迎新帐篷前慰问迎新师生,对文化传播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学院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细心、认真,一项项地耐心细致地检查材料、核对信息,也赢得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迎新人员热心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开启线上直播,悉心为新生答疑解惑,在新生宿舍楼下、校车旁手举院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路线。

迎新现场结合了学院的专业特色,迎新志愿者身穿汉服欢迎学弟学妹,扮演熊本熊卡通玩偶,引来“小石器”们的驻足观赏,纷纷进行合影留念,留下入学第一天的美好回忆,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心怀新生,温暖到寝——我院开展新生查寝工作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