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暨南大学考察学习

2017年09月16日 21:16 撰稿:张媛媛 摄影:张媛媛 点击:[]

为落实我校国际化办学精神,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9月5日至7日,院长王长江教授、副院长陈世杰教授及相关业务教师一行4人赴暨南大学考察学习。

暨南大学是我国对外汉语教学的重点学校,在对外汉语教学方面历史悠久,成绩斐然。暨南大学华文学院承担着主要对外汉语教学任务,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此次考察受到了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院长邵宜、党委书记史学浩以及华文学院相关业务部门的热烈欢迎。考察组通过座谈会、实地考察、分别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华文学院在留学生教学和管理上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并就留学生培养方案、课堂管理、文化体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长江院长就我校和文化传播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留学生教育工作向华文学院领导作了介绍。

考察结束后,王长江院长要求考察组成员认真梳理、总结学习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积极准备,确保我院留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办成这一届,积累好经验,促使留学生工作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心怀新生,温暖到寝——我院开展新生查寝工作
下一条:我院方雪琴教授入选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六批“四个一批”人才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