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方雪琴教授入选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六批“四个一批”人才

2017年09月15日 16:05 方雪琴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公布了河南省第六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名单,我校文化传播学院方雪琴教授入选理论类人才。

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评选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内政治坚定、品德优良、业务精湛、成就突出的优秀人才,评选类别有理论、文艺、新闻、出版、经营管理和文化专门技术人才六大类。

本次评选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全省共有69人入选,其中理论类人才19人,入选者每年将在科研项目、专著出版、文艺创作等方面获得重点扶持和资助。

“四个一批”人才工程是由中央组织部、宣传部、人事部共同组织,中宣部具体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程,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4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我院赴暨南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条:河南财大九四秘书毕业二十周年毕业留念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