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心怀新生,温暖到寝——我院开展新生查寝工作

2017年09月18日 19:53  点击:[]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入住情况,9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副院长陈世杰和方雪琴等领导老师走访了郑东校区新生寝室,党委副书记刘绍辉带领辅导员老师对文北校区新生寝室开展了查寝工作。

在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详细讲解相关的宿舍规则,悉心解答新生们提出的疑问,殷切嘱咐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在即将到来的军训期间,要注意防暑防晒,按时休息饮食规律。

通过此次走访,促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日常生活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与宿舍安全意识,更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相信我院新生们可以收获一些经验,更好的迈出大学生活第一步。

上一条: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落幕
下一条:我院赴暨南大学考察学习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