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2023年12月27日 19:07 图/文 黄煦晴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严肃考风考纪,12月26日晚,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桓晓红、教学办高宏利、学院团委张媛、21和22级班委及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桓晓红首先强调了考试中的诚信问题,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传承学院良好的学风考风,以端正积极的面貌迎接期末考试,以自己的付出收获优异成绩。高宏利详细介绍了学分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考前时间进行全面复习,真正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争取优异成绩。张媛结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违纪处分规定》(试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详细强调了考试违纪作弊的处理办法,提醒广大学生端正考试态度,维护集体和个人荣誉,脚踏实地扎实复习。学生会办公室王梦博带领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最后,全体学生签订了《文化传播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本次动员会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纪律要求,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观念,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此次诚信考试动员会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对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将起到重要引导作用。

(初审:韦依;复审:张媛;终审:桓晓红)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马工程第六讲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