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24年01月04日 20:09 文/王祺祺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我院于1月4日在线上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2021级辅导员孙延、2022级辅导员翟一鸣分别为21级、22级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21级、22级全体学生准时参加会议。

两位主讲人通过宣读我校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作弊和违纪情节处理办法的具体规定,强调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以及其在个人声誉、推优推先等方面产生的不良影响,以此警示同学们诚信考试、独立作答。同时,孙延在会议中提到今年考场将使用电子探测设备,提醒同学们不要携带手机、电子手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翟一鸣强调考试状态也是决定成绩的一个重要指标,希望同学们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状态。最后他们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以良好的状态、优秀的品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动员大会引导着同学们在弘扬院风、涵养学风、端正考风中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为营造“讲纪律、守诚信”的考试氛围和维护考试的公平正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韦依;复审:翟一鸣;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