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4年01月04日 23:20 文/王望 点击:[]

1月3日,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公示,文化传播学院老师陈志垠、王望指导的学生作品喜获佳绩。

其中王望老师执导的摄影作品《长征飞天》、《绿城之夜》、《夜郑州》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指导的微电影作品《入海》获得三等奖。陈志垠老师指导的《医圣故里话中医》获得微电影类二等奖。

我院学生的参赛作品既有大国重器的宏大,也关注市井人文生活,作品意蕴深厚、紧扣时代主题,本次获奖既是文化传播学院在新文科背景下人才培养的重要尝试,同时也是《摄影》、《摄像》这两门课程的教学改革成果之一,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形式,夯实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基础、提高了实践实操技能。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作为河南省规格高、影响广的艺术赛事和文艺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4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代表我省大学生艺术教育的最高水平,每三年举办一次。

(初审:王望;复审:程明超;终审:王长江)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