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共砥砺 学海同徜徉 ——我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3年12月12日 19:10 图/黄煦晴 文/黄煦晴 吴佳卉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我院在教二219举办了“青春共砥砺 学海同徜徉”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程明超、23级辅导员张媛及23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明超在会前发表讲话,谈到了近年来学院对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在培养人才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近几年我院优秀毕业学子的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见贤思齐,厚植家国情怀,激扬青春梦想,拥有一个无悔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在读的四位优秀学生代表做学习经验的交流分享,她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财大文播学院学习和成长的经历,为23级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和前进的目标。21级秘书学专业的王梦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四年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学工作、社团活动和科研赛事等,强调了树立明确目标并付诸行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李莹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参加专业赛事的经验,强调了自律、计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全面的锻炼自己,提升个人能力;已成功保研至郑州大学的20级新闻学专业的韩银鸽同学分享了她平衡学习、科研竞赛和个人生活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掌握好自己的节奏,试着与压力共处,学会做生活的主人:最后,22级秘书学专业的尚馨语同学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明晰发展道路,认清自身状况,勇敢地坚持走,坚定内心的答案。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个有力抓手,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收获学习经验,明确奋斗目标,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更好地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

(初审:韦依;复审:张媛;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传递温暖,让爱永恒 ——我院青协收到来自河南省儿童医院的感谢
下一条:郑州大学李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社科申报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