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传递温暖,让爱永恒 ——我院青协收到来自河南省儿童医院的感谢

2023年12月14日 20:03 图/文化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文/王奕劼 点击:[]

12月1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收到一封来自河南省儿童医院的感谢信和一份钻石画礼物,小朋友们在信中表达了对志愿者们无私陪伴和细致关爱的深切感谢。

感谢信全内容电子版

自2017年9月开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在参与河南省儿童医院爱心病房活动。每逢周一,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协会成员于下午两点乘坐公交车到达河南省儿童医院,在儿童病房老师的指导下,对课前工具进行摆放、消毒。在课堂中,志愿者们实行一对一陪伴,为孩子们进行讲解,协助他们完成课堂作业,同时也帮助小朋友们完成手工制作,和他们一起做游戏等。课堂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会帮助老师打扫教室、复原工具。

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认可,一份钻石画礼物,让志愿者们感受到莫大的鼓励,我院青年学生以善举和付出温暖了寒冬,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积极投身公益、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多年来,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以多种育人形式对学生开展思想引领,通过“小播周聊”“小播微讲堂”等思政品牌,教育学生热心志愿服务,培养了学生关爱他人、传递美好、服务社会、互助友爱的优良品质,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争先出彩。

(初审:韦依;复审:孙延;终审:程明超)

上一条:扫雪除冰保出行,志愿服务暖人心——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下一条:青春共砥砺 学海同徜徉 ——我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