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17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导论课

2017年11月28日 10:19 文 | 唐子晴  图 | 马俊怡 点击:[]

11月26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教一216开展了以“中国式职场的策略和智慧”为题的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导论课。文化传播学院秘书学教研室主任沈河清介绍了此次专业导论课的安排,同时强调开设专业导论课的重要性。此次课程是由秘书学专业教师张同钦担任主讲人,1993级校友、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行长吴金鹏博士受邀担任主讲嘉宾,2017级中国语言文学类全体学生参与。

讲座中,张同钦围绕三个话题进行讲授,使同学们对秘书学有了清晰的了解,一是了解秘书学的发展方向;二是介绍秘书学专业教材使用情况;三是了解秘书学专业的职业证书。吴金鹏通过介绍李广、吴用、李沁及张廷玉几位历史名人的成功与失败,讲述了秘书职场的更迭变化以及职场受命法则的三个层次。此外,吴金鹏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一系列工作经验,现场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专业导论课的开展,对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学习性质,明确发展方向,树立理想目标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导论课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