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2017年11月27日 21:51 图文/胡雪萌 点击:[]

11月27日中午,文化传播学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初赛在教学科研楼111教室举行。院辅导员张媛到场组织,16,17级各班生活委员及生活助贷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针对文化传播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学生干部开展,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分别采取笔试和口述方式进行。初赛时长为一个半小时,比赛中,同学们认真答题,积极对待。

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比赛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干部全面了解资助知识,更好地服务同学,增强学生工作责任意识,推动文化传播学院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17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导论课
下一条:“悦读经典”读书会第五期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A座8楼

电话:0371—86179830 邮编:450046